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一名戴着面具和橡胶手套、心智失常的男子试图闯入泰勒-斯威夫特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警察还在他的车上发现大量危险装备。

霉霉再遇疯狂粉丝 半个月内第三个或面临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霉霉

4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在4月17日呈交法庭的报告中声称,上周六一名戴着面具和橡胶手套、心智失常的男子试图闯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位于贝弗利山的豪宅,警察还在他的车上发现大量危险装备。

霉霉再遇疯狂粉丝 半个月内第三个或面临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4月14日,斯威夫特贝弗利山寓所的安保人员发现有行迹可疑的男子在门外晃荡就报了警,警察对该名男子进行了盘问。他承认自己是38岁的科罗拉多人朱琉斯·桑德洛克(Julius Sandrock),驱车穿过几个州来到斯威夫特的家门外,希望见她一面。

警察以涉嫌跟踪的轻罪逮捕了他,并在他的车上发现空手枪皮套、点38“费奥奇”子弹、乳胶手套、黑色手套、一把刀和几个“类似粉刷工戴的”面具、一个黑色的半幅面具、一个9毫米子弹轮、一个点22口径弹药空盒和黑色绳索。此外,车上还有一份“心理学家报告”和羟考酮、抗抑郁药氟西汀等处方药。“他告诉警察自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强迫症和狂躁症。”桑德洛克还承认他拥有一把22口径、一把9毫米和一把点38口径的手枪后,警方立刻申请到对他的枪支禁令和不得接近霉霉的限制令。对他延长禁令的听证会将于5月9日举行。

霉霉再遇疯狂粉丝 半个月内第三个或面临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这已经是短短数周内第三位被警察逮捕的斯威夫特粉丝。两个多星期之前,康涅狄格男子布鲁斯·罗利(Bruce Rowley)在康州城市安索尼亚被捕,他向警方承认自己抢劫银行,并驱车去了霉霉在罗德岛的家,把一部分抢来的钱从她家栅栏撒进去,希望借此赢得她的芳心。至于他是否真的到过霉霉寓所,尚无从证实。

霉霉再遇疯狂粉丝 半个月内第三个或面临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差不多同一时期,一个名叫贾斯汀·克里斯托弗·利利(Justin Christoph Lilly)的流浪汉一边高声喊着泰勒的名字,一边试图翻越她贝弗利山寓所的围墙。安保人员几次警告无效,打电话报警,他因为涉嫌非法侵入被捕,如果最终罪名成立的话,可能面临在县监狱最长六个月的刑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