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狂暴巨兽》票房怎么样?巨石强森被评为新一代“票房保证”

巨石强森

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狂暴巨兽》票房在全球票房排名达到了第一,好莱坞分析师们把巨石强森评为了新一代的“票房保证”。

“当今时代能用一个名字撬起票房的明星已经不多了,而巨石强森就是一个。”票房分析师杰夫·波克(Jeff Bock)说。“作为老牌男星,他的名字就是人们买票的动力。”

《狂暴巨兽》作为游戏改编电影,在北美赢得了345万美金的票房,而在海外市场赢得了1.14亿美元的票房,其中仅中国就贡献了5500万美金。这一票房远远超过了此前上映的《古墓丽影》和《环太平洋》。

“我敢肯定的说,如果是其他人主演了这部电影,能拿到2000万票房就已经很好了。”,波克说。“观众们一向对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很严格,因为许多人都是原著党,而巨石强森为这部片子助力太多。”华纳兄弟的国内发行总负责人杰夫·戈德斯坦(Jeff Goldstein)也评价强森:“他在全球的影响力十分难得的大,很少有其他明星能比得上。”

这个评价也被其他分析人士所赞同。自从老一辈打星如史泰龙、施瓦辛格逐渐淡出影坛后,已经很少有人能用自己的名字作为电影的卖点。莱昂纳多·迪卡布里奥和小罗伯特·唐尼都赫赫有名,但他们的卖座通常只针对一种类型片。比如詹妮弗·劳伦斯的《饥饿游戏》大爆,但她却带不起《母亲》和《红麻雀》的票房。

除了在西方观众心中有影响力,强森在中国的巨大号召力也是他被评为“最卖座男星”的重要指标之一。“像这次《狂暴巨兽》在中国卖的就很好。这部电影有巨石强森加上一个打怪兽?好的,中国观众一定会买票!”波克说。“我甚至觉得,强森要去竞选总统,也十分可能。”(NANA/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