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科技讯】4月18日消息,碧昂丝捐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鼓励大家追求梦想!碧昂丝是天后级别的人物,不仅人美歌甜,心地更是很善良!这不,一下就捐出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

碧昂丝捐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 鼓励大家追求梦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天后碧昂丝(Beyonce)宣布,将通过她的BeyGood基金启动奖学金项目,为四所高校提供2018-2019年度的新学期奖学金,共计10万美元。真的是人美心善碧昂斯。

碧昂丝捐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 鼓励大家追求梦想!

获得名额的四所学校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以黑人为主的高校。此前在科切拉音乐节上,碧昂丝的演出也着重强调了种族因素:和她一起表演的有超过150位助演,其中大多数人都是黑人大学的学生,而她的表演内容也充满对黑人历史文化的致敬和引用。据悉,碧昂丝也是科切拉音乐节开办以来,首位做开场秀的黑人女歌星。

碧昂丝捐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 鼓励大家追求梦想!

碧昂丝的奖学金项目声明写到:“碧昂丝的表演是为了称赞教育,庆祝即将到来的返校季。我们相信是对大学文化的最高界别庆祝。这个充满力量的表演让人们看到文化和教育的重要性,表演的舞蹈、游行、表演、歌声混合了历史和现代的文化。而通过这个奖学金项目,我们也希望致敬那些服务于黑人的大学,鼓励大家追求文化,追求梦想。”

碧昂丝捐10万美金给黑人学校 鼓励大家追求梦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