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斯皮尔伯格首次与DC合作 有望执导超英片《黑鹰》

斯皮尔伯格

斯皮尔伯格首次与DC合作 有望执导超英片《黑鹰》

《黑鹰》漫画

斯皮尔伯格首次与DC合作 有望执导超英片《黑鹰》

黑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斯皮尔伯格终于要涉足超英片界了!他的制片公司Amblin Entertainment和华纳将联合制作DC新片《黑鹰》(Blackhawk),并有望执导。

剧本由斯皮尔伯格老搭档大卫·凯普(《侏罗纪公园》《世界大战》《夺宝奇兵4》)编写,“黑鹰”1941年首次在Quality Comics登场,该漫画公司后被DC漫画收购,黑鹰是一群精英飞行员组成的黑鹰飞行中队的领队,在二战期间参与战斗。

超英片的类型片化是一个发展方向,有报道认为该片有意将超级英雄片领域拓展到战争电影。

老斯刚刚和华纳合作了科幻片《头号玩家》,评价和票房表现相当不错,他也表示合作很愉快,期待这次碰撞的新火花。

这个项目相对来说还处于早期开发中,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下一部片将是《夺宝奇兵5》,明年4月开拍,接着还有准备多年的新版《西区故事》,之后才可能投入到这部片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