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被曝光了新恋情,他被拍到和阿根廷超模卡米拉·莫雷尔一起出现在东京的迪士尼乐园,再加上之前也被媒体拍到两个人手挽手一起买早餐,当众逛街,恋情基本坐实。

小李子恋情曝光!新女友是比他小24岁的阿根廷超模,ins粉丝百万

据悉,卡米拉·莫雷尔1997年出生,比小李子整整小了24岁,她目前是超模兼演员,在ins上有超过100万的粉丝。出人意料的是,其实莫雷尔也是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他的父亲是阿根廷男模,母亲也是阿根廷有名的女明星。

小李子恋情曝光!新女友是比他小24岁的阿根廷超模,ins粉丝百万

这已经是小李子的第不知道多少任女友了,此前有媒体爆料称,称小李子总共“可能有过将近60任女友”了。作为年少成名的好莱坞巨星,又拥有一副绝世的帅气面庞,小李子的异性吸引力不是一般的好。不知道这次和比他小了整整24岁的阿根廷超模的恋情能维持多久呢?

小李子恋情曝光!新女友是比他小24岁的阿根廷超模,ins粉丝百万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