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日前,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现身比佛利山的街头,开着兰博基尼外出买食物。当天,他身穿灰色人头连帽卫衣,搭配荧光绿工装裤和白色球鞋,衣着十分休闲随意。

近日比伯和赛琳娜被曝感情出现问题,两人决定暂时分开一阵,比伯看上去似乎有点闷闷不乐。

据悉,主要是因为赛琳娜的妈妈不认同贾斯丁,连她整个家族也非常反对两人在一起。爆料人士透露,“赛琳娜试图说服家人,贾斯丁已经改过自新了,但是他们还是不相信。”这让她压力非常大。

事实上,赛琳娜过去因经历换肾重大手术,有“创伤症候群”的现象,必须进行忧郁症治疗,她先前谈及此事时,也坦言自己余生都要与忧郁症做抗争,目前自己最重视的依旧是身体与心灵上的健康。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分手后 赛琳娜被曝与男子互动亲密在同一教堂

赛琳娜和比伯

据外国媒体报道,比伯和赛琳娜的粉丝们可以不用伤心了,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还在一起,只不过转入地下了。之前有报道称,25岁的赛琳娜为了多留出一些自己的时间,暂时从与比伯的热恋中抽身。自从去年10月复合以来,两人很快变得如膝似漆,难舍难分,所以她想缓一缓,比伯也完全同意独处一段日子。但是就在大家以为他们还在享受单身生活时,两人已经悄无声息地开始秘密会面。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分手后 赛琳娜被曝与男子互动亲密在同一教堂

知情人说:“比伯和赛琳娜重新回到了去年一开始的地下情阶段。虽然他们公开关系没有多长时间,外界的关注带来的压力实在太大了。所以这个星期赛琳娜从德克萨斯一回到洛杉矶,比伯就安排了一个最安全的地方和她见面——教堂。”

促使这对情侣避人耳目的并非只有狗仔队,赛琳娜的母亲曼迪·蒂菲(Mandy Teefey)也是她想放缓与比伯感情节奏的主要原因。固执的曼迪对女儿和比伯的复合始终不赞成,母女俩因此冷战了很长时间。赛琳娜回到德州应该就是想和母亲重修旧好。朋友说:“家人和朋友都对他们的关系持不同意见,所以比伯和赛琳娜只能做出让步,先理清乱麻再说。他们彼此相爱,想在一起,但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