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影帝加里奥德曼陷入家暴和性侵风波 儿子力挺:他不是施虐者

加里·奥德曼(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新晋奥斯卡影帝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和获得最佳动画短片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曾分别陷入家暴和性侵风波,奥德曼前妻唐娅·费伦蒂诺(Donya Fiorentino在颁奖典礼后愤怒表示:“奥斯卡一次让两个施虐者得奖。”但2人所生之子格列佛·奥德曼(Gulliver Oldman)这两天跳出来为父亲说话:“父亲只有清白,从来没有任何罪。”

奥德曼前妻在其拿下金球奖影帝后,重新指控前夫家暴,并宣称对方“偷了孩子”,儿子格列佛决心写信公开说明一切,他指控记者配合母亲打造谎言,“事实在各种记录下已被混淆,只有一半的实情被报导出来。”

格列佛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性别平等运动的支持者,但不忍父亲再受污蔑:“这些对我父亲错误的指控让人非常困扰并痛心,尤其这是多年前就已经解决的事情。”更形容父亲奥德曼是他心目中“真正的明灯、唯一的英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