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赛琳娜恋情最新进展 两人争吵闹分手 网友:新季剧情来了?

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前一阵子约会被拍

据外媒报道,比伯赛琳娜去年世纪复合后撒狗粮不断,而后被传出恋情遭到女方母亲反对,现在又有媒体称二人因争吵闹到要“分手”,有消息来源称,他们正在给彼此一些空间。

有消息称,比伯与赛琳娜近期有些矛盾和意见分歧,还因争吵让他们想要“分手”,但是在这期间他们依旧在联系对方,对对方的感情没有发生变化。

消息称,他们最终一定会在一起,他们的感情不会结束,只是需要一些空间和时间。网友们纷纷评论:“Jelena新一季开始了?”、“真是很累了,千万不要再分手了。”、“真心希望看到他们结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