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Fox推出全新X战警剧集,马特·尼克斯(《火线警告》)负责开发本剧。该剧讲述一对夫妇发现他们的孩子具有超能力,平静生活瞬间瓦解。而他们也不得不铤而走险,躲避当局,尼克斯表示本剧和大表哥的《军团》不同,该剧和“X战警”电影宇宙有密切联系,至于剧集角色,电影中熟悉的面孔或将亮相。对漫威真的是脑残粉般存在的我还是艰难的看了异人族,幸好出了天赋异禀可以当糖吃!天赋异禀第一集出来的时候是直接看出未来发展线的那种,但是导演真的很棒,在可以预测得到接下来剧情的情况下还是把我看得高潮迭起!变种人与变种人的相遇,帮助,一切都是美剧的套路,但是一切又都是人性的选择。这部剧可以说是亲民版的神盾了,道路没有,第二集里连药都要去医院偷,更别说什么武器。再者它的时间流区别于x战警,在这个世界里变种人受到了不公的待遇,不平等的权利,社会地位低下。在这样一部变种人被无数方眼睛所注视下还要拯救自己同胞的影片,在我的理解下可以称之为少数派解救行动了。没有武器,没有装备的一群变种人组织对不曾谋面的同胞们出手相救;一群对变种人所面临的窘境所同情,愤慨,打抱不平的人恰恰是本剧的亮点,没有任何超能力纯靠智取。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天赋异禀》属于科幻题材剧集,每次都在被抓住的揪心与被救出的释然和一个又一个新的超能力者登场的目瞪口呆中结束。虽然评论差评居多,我还是觉得蛮精彩的。今天中午睡觉得时候忍不住思考它的结局走向,所以打算写下来。根据结局,目前已经分为三种人,普通人,想杀掉普通人的变种人,以及想以和平方式解决的变种人。如果根据正能量的导向,我估计最后一种人会胜利,或者以其中一方的灭绝使剩下的人种得到教训,当然也有可能变种人和人类达成某种协议,比如变种人自动接受消除超能力的注射,但这种解决方案在我看来太水了,因为情况是波动的,变化是一定的,早晚这种脆弱的关系会结束,那我们就会迎来新的一季。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其实这种题材,无非就是伦理的矛盾。当少数人冒犯了大多数人的利益,是该除掉还是保留?如果除掉,少数人也拥有作为人类被保护与发声的权利;但如果保留,那么多数人的利益会受到威胁——因为我们都是人类,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但人类害怕差异的本性使这种问题无解。无论怎么做,都会以其中一方的牺牲为代价。《行尸走肉》里的僵尸,作为人类可以随意爆头,因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已经不再是人类了;但《天赋异禀》里的变种人,他们只是具有某种危险力量但仍有思考能力的少数群体。当初美洲有只狗感染了病毒被施以安乐死,不还是有很多动物保护协会强烈反对吗?如今面临同类的威胁,如果采取同样的方法,那就只能“生而为人,我很惭愧”了。总而言之我还是很期待结局的走向的!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除了北极星小姐姐的美好容颜,这部剧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就是人与变种人相互斗争中巨大的内耗。仿佛地狱的冥蝶,轻煽苦难的翅膀,人世间便刮起斗争的飓风。何为“内耗”呢?人类和变种人都大抵分为保守激进两派。支持变种人权利的那部分偏偏与厌恶人类的变种人狭路相逢,温和的变种人连连遭到敌视变种人的人类霸凌。本和平友善的人类和变种人在无故受到伤害后愤而黑化,两方都以为对方欲置自己于死地奋而抗争,于是就真的有了不死不休的仇恨。虽然这仇恨的源头,可能只是个微不足道的误会。变种人地下组织总是在奔逃,小心翼翼地苟活在郊外废弃的大楼,却还是无力避免人与变种人矛盾加剧。幽暗无望的生活让部分人选择重建地狱火俱乐部,试图挽回昔日变种的荣光。从北极星用异能撕裂了罗德里克·坎贝尔乘坐的飞机那刻起,或是更早的日食和雷鸟那场功亏一篑的绑架,两族关系的裂痕就再也无法修补。怀疑的种子深植于人心,“非我族类、其心必异”这个古老朴素又诛心的幽灵复生,趁所谓普世价值观衰弱之时又拉拢了数目庞大的信徒。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其实大多数的变种人和人,都只想好好活着。变种人希望不被无根据地怀疑和追捕,人类希望能不活在变种人特殊能力的恐惧下。只是两个愿望难以同时达成,变种人异能失控总会发生,因差异而生的恐惧无法消弭。恐惧常在,猜疑、仇恨的根基相当稳固。不建立在尊重差异之上的平等与平权,只会是烟花般一时的绚烂,顺便埋下更大的恶果和祸根。起诉了半生变种人的检察官里德·斯特拉克有对变种人儿女劳伦和安德鲁,这使他对变种人的态度迅速反转。真是个不幸而讽刺的故事,然而世上只有背叛利益的个人,没有背叛利益的阶级。在宏大的时空背景下观察微观视角上个体的悲剧,这悲伤在时代的无力感前会不那么明显,而时代的无力感是困在时间里的渺小生物难以直观感受的。如此想来,特纳特工的悲剧感也没那么强烈了。天赋异禀中变种人与人类从相疑到相争的情节发展深得我意,如果变种人一方能在抗争中不忘带着脑子就更完美了。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喜欢看美剧是因为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啥 永远有转折有意外 这次偶然看这部还不错 感触最深的其实变种人和普通人本应该是平等的 他们都有爱有情感 只是变种人多了有可能伤害别人的特异功能 两边都一直在为自己所代表的种族战斗 有牺牲有代价 说不出谁是坏的谁是好的 只是立场不一致 也许长大后才更加懂得很多事情不是好坏那样简单来区分的。最后洛娜加入布谷鸟是激进派追求变种人的彻底自由,我也很看好,马可斯他们总是希望以和平就能解决,可事实没这个能力又一直在损亡,两大阵营这像极了“平等和自由”之间的悖论,过于强调平等就失去了改革和前进的动力,过于强调自由又会侵害并腐蚀每个人的权利……

天赋异禀北极星小姐姐为什么在中国突然火了?就因为颜值高吗!

好喜欢北极星,帅炸;喜欢闪烁,随性美。我们对待新群体的时候往往是惧怕的,害怕他们会改变现有的环境,难以真正的欣然接受。从没想过,不管哪种群体都有好坏之分,不能以一概全。总想着毁灭而不是共存。求同存异这词语常被提起,可真正实践的又是几何!我会选择站北极星,一味的和平象征着一度的退后,当敌方快速推进时需要展现实力维护好自己的群体。这部剧的不平衡的是人类的破坏者和变种人的守护者的较量,而特工锐纳在这中间显得特别尴尬,一方面感谢他的付出让人类有了安全的环境;另一方面他又是变种人维护人权的搅屎棍。为了目的不择手段不能说他做错了,可是就是难以让我接受,看剧的始终都是站在他的对立面,哪怕他是好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