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8年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揭晓 霉霉输给前男友Harry Styles

泰勒·斯威夫特入围。

2018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揭晓,五项提名领跑的1995年出生女歌手Dua Lipa获得最佳女歌手、最具突破艺人等,Stormzy获最佳男歌手和最佳专辑、Gorillaz获最佳组合,Kendrick Lamar和Lorde分获国际最佳男、女歌手,Foo Fighters最佳国际组合,哈卷Harry Styles获最佳录影带,该奖项入围的还有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和Zayn、加尔文-哈里斯、Dua Lipa、Ed Sheeran等。

入围最佳男歌手、最佳专辑、最佳单曲等重量级提名的黄老板(Ed Sheeran)获得全球艺人大奖。仅提名一项年度MV大奖的的Taylor Swift虽然此前获奖呼声极高,但也不敌前男友Harry Styles,遗憾未获奖。

2018年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揭晓 霉霉输给前男友Harry Styles

黄老板获得全球艺人大奖。

以下为2018年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

最佳男歌手

Stormzy

最佳女歌手

Dua Lipa

最佳组合/乐队

Gorillaz

最具突破艺人

Dua Lipa

最佳单曲

Rag'n'Bone Man - 'Human'

年度最佳专辑

Stormzy - 'Gang Signs & Prayer'

最佳国际男歌手

Kendrick Lamar

最佳国际女歌手

Lorde

2018年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揭晓 霉霉输给前男友Harry Styles

最佳国际组合

Foo Fighters

最佳音乐录影带

Harry Styles

全球艺人大奖

Ed Sheeran

乐评人选择奖

Jorja Smith

年度制作人

Steve Ma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