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艾玛杜蒙特因天赋异禀中饰演北极星走红

《天赋异禀》讲述了一群普通的父母生下了“变种人(Mutant)”孩子。因政府对变种人的政策很不友善,于是这些父母们为保护孩子加入了变种人组织,为追求自由而开始一系列抗争。

最近北极星很火,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生活中的她。

漫画中北极星是万磁王的女儿,也是绯红女巫和快银同父异母的姐妹。她一头绿发,气质高挑,和她父亲一样能力出众,是十二最强变种人之一。也属于磁力系超能力者。剧中她与交食是一对恋人。

最近北极星很火,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生活中的她。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部剧标榜的是“X战警电影宇宙”衍生剧,但事实上,《天赋异禀》讲述的是发生在另一个平行宇宙里的故事。

本文来源:【第十三放映室】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