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最近在抖音火了一位外国小姐姐“北极星”,美貌与才华兼并,简直能把人美哭了!

其实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北极星”出自美剧《天赋异禀》(第一季),名叫艾玛·杜蒙特 Emma Dumont在剧中饰演Lorna Dane。

相信不关注美剧的朋友要不是抖音根本就不知道这位“北极星”,但是自从在抖音火了之后圈粉一大推不说,很多人都说要看完这部美剧。

《天赋异禀》改编自漫威漫画的X战警,与X战警电影系列相关联,设定在一个X战警已经消失的时间线。电视剧在我国口碑不错,不过大部分观众反映到最后的剧情有些扯。

但是相信很多人要因为这位漂亮的很有特色的“北极星”而关注一波电视剧了,谁让她美的如此惊艳呢?

本文来源:【广角看影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