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辣妹组合为钱合体?贝嫂维多利亚亲曝背后原因

辣妹将合体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贝嫂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过去曾是辣妹组合(Spice Girls)的一员,近来她也正准备与其他团员合体复出,但此举却被网友酸,是要捞钱来填补她个人品牌的亏损,对此她日前出面否认,并公开真正原因其实是要宣扬“女性力量(Girl"s Power)。”

辣妹组合风靡90年代,从最初的5人团体到1998年Geri Horner退出,剩下Mel C、维多利亚、Melanie Brown、Emma Bunton4人,虽然仅合体出道5年就宣布解散,但是她们带给了当年少女粉丝许多正能量,如今在制作人Simon Fuller的努力下,她们即将再度合体,预计将会参加大陆电视节目、选秀节目,以及各种代言、推出精选专辑等,每人可望赚进1千万英镑(约8800万人民币)。

根据英国《镜报》消息,维多利亚近日谈及合体一事,表示自己愿意合体其实是为了宣扬Girl Power:“最近Time"s Up和#Me Too运动,让我觉得只要合作,我们就有很强大的力量可以带来改变,我的事业一直都是专注在让宣扬女性平等权益,所以这次合体的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信仰以及热衷的话题。”她还透露自己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体:“他们跟我说已经安排了很多令人兴奋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误农时不误春 泉州市全力以赴保障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