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最近玩抖音被这位北极星小姐姐刷屏了!

先放两张帅图:

饰演北极星的演员是1994年出生的美国美女艾玛杜蒙特,这位94年的美女,并不像《天赋异禀》中北极星所表现那样彪悍,但是同剧中雷同的是,妹子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人生大赢家。

来看看她的个人履历:演员、模特、芭蕾舞演员、小提琴乐手、机器人操作师……

艾玛杜蒙特从3岁起开始学习芭蕾,曾是知名的美国芭蕾舞剧团和俄罗斯的波修瓦芭蕾舞学院中的一员,与攻气十足的北极星似乎完全搭不上边。

4岁学习提琴,是专业的中提琴和小提琴乐手,曾经在西雅图青年交响乐团和格伦戴尔青年交响月屯演奏过。

芭蕾和小提琴让艾玛杜蒙特身上具有无与伦比的气质,再加上姣好的面相,玲珑的身材,16岁的艾玛就被全球最大的模特经纪公司FORD签约,登上了《ELLE》、《V》等时尚杂志封面。

艾玛不仅仅在才艺和容貌上出众,她的智商同样出众。

她是门萨会员,就是那个要求智商不能低于132的高智商俱乐部。

艾玛在高中时入围了NASA剧版的机器人大赛联盟,还成了冠军选手。

美貌+智慧,妥妥的女神!

本文来源:【小影日记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