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比伯陪伴赛琳娜走过忧郁症治疗 友人赞比伯“真的很好”

赛琳娜比伯(资料图)

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先前因红斑狼疮复发,导致肾脏受损,后来获得闺蜜弗兰西娅·莱莎(Francia Raisa)捐肾才得以保命。虽然生理健康恢复,医生却警告她,在这类大手术过后可能会有“创伤症候群”,因为赛琳娜刚刚完成为期两周的忧郁症治疗,男友比伯(Justin Bieber)则一直在旁陪伴。

赛琳娜身边友人透露:“赛琳娜一直很关心自己的健康状况,尤其在肾脏移植手术之后,她更加注意身体机能,发现任何潜在问题就尽量去解决,这也是她上个月接受忧郁症治疗的原因。”赛琳娜在纽约逗留两周,期间包括饮食都相当蛀洞,勤做冥想和普拉提练习。

由于赛琳娜对心理层面的健康相当重视,所以只要稍微感到沮丧,就会立刻寻求治疗。加上去年经历锅肾脏移植大手术,医生早就警告她可能会有忧郁、焦虑和烦躁等“创伤症候群”,因此她也很认真在调整精神和身体状态。

去年赛琳娜与比伯旧情复燃,却传出遭到女方母亲反对,恋情再度触礁。不过知情人士透露,在治疗忧郁症的期间,比伯始终陪伴在赛琳娜身边,鼓励女友“放松、不要过度劳累”,对方称:“他真的很好,给了赛琳娜支持和爱,不断告诉赛琳娜,要在情绪上出现挣扎时,就要去治疗。”

不少看衰赛琳娜和比伯的网友,在消息曝光后也受两人恋情感动,留言祝福道:“果然,爱可以改变一个人。”、“两个人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幸好还是走在一起了。”不仅在推特引起话题,连在微博都让大陆网友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