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乌玛·瑟曼正式指控被哈维侵犯 称昆汀拍电影差点害死她

乌玛·瑟曼

乌玛·瑟曼正式指控被哈维侵犯 称昆汀拍电影差点害死她

《杀死比尔》里的瑟曼

乌玛·瑟曼正式指控被哈维侵犯 称昆汀拍电影差点害死她

昆汀·塔伦蒂诺与瑟曼

乌玛·瑟曼正式指控被哈维侵犯 称昆汀拍电影差点害死她

韦恩斯坦与瑟曼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乌玛·瑟曼正式出面指控被哈维·韦恩斯坦侵犯——早前瑟曼被问过韦恩斯坦话题,她说自己还在愤怒时拒绝发声,之后会详细说明,现在她说出了很多细节。瑟曼也指控她长期合作的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决定危及她的生命,并曝光一段拍《杀死比尔》时她激烈撞车受伤的视频。详细:

·瑟曼对《纽约时报》详述:她当年遭到韦恩斯坦侵犯是在伦敦的Savoy Hotel,瑟曼形容为“对头的猛击”:“他将我推倒,他试图压在我身上,他试图暴露自己(的器官),他做了各种令人不悦的事情。但他实际上并没有全力以赴并强迫我,你就像一只蠕动着想摆脱的动物,像一只蜥蜴。我尽我所能让事情回归正轨——我的轨道,不是他的轨道。”

瑟曼表示第二天,韦恩斯坦向她送了花,在信中告诉她,她有“很棒的直觉”。韦恩斯坦的助理很快就联系瑟曼继续讨论项目。

这场攻击之后,瑟曼说她在Savoy Hotel的酒吧里安排了与韦恩斯坦的会面,想讨论这件事。韦恩斯坦的助理说服她去他的房间,她威胁韦恩斯坦如果他再对其他女性做出同样得到事,“你就会失去你的事业,你的名誉和你的家庭,我保证”。

瑟曼对会面的其他细节不太记得住了,化妆师Ilona Herman透露瑟曼出来后,“整个人乱糟糟的,很沮丧,表情空白。她的眼睛里全是疯狂,她完全失去了控制,我将她送上出租车,我们去了我家,她真的在发抖”。Herman说瑟曼告诉她,当时韦恩斯坦威胁了她的职业生涯。

·在伦敦这场意外之前,瑟曼参加了巴黎的一场“奇怪的会议”,韦恩斯坦在讨论剧本时只穿了一件浴衣。瑟曼称韦恩斯坦将她带到了一间蒸汽浴室,她问为什么,韦恩斯坦突然“感到慌张”,飞快跑出了房间。瑟曼说在这场会议之前,她和韦恩斯坦当时的妻子Eve Chilton关系很友好,她将韦恩斯坦视为她职业生涯的“拥护者”,会花数个小时与她谈论事业方面的问题。

·韦恩斯坦方对THR发表声明,证实他曾经对瑟曼有过“提议”(求欢),但否认进行过身体攻击,表示自己第一次听说这个事:“在韦恩斯坦先生尴尬的调情期间,两人没有任何身体接触。韦恩斯坦先生既悲哀又困惑,为何瑟曼女士,这个他视为同事和朋友的人,要在25年之后公开做出这些指控。他和瑟曼女士有着非常密切和互利的工作关系,他们一起做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项目。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她将韦恩斯坦先生视为敌人,两人的历史照片显示出完全不同的情形。”发言人还附上了一些瑟曼同韦恩斯坦的历年合照,表示希望刊登瑟曼详细指控的《纽约时报》能够刊登这些照片。

瑟曼则表示在伦敦事件之后,她继续和韦恩斯坦在工作场合见面,不过身边都有其他人,她个人已将其视为敌人。

韦恩斯坦影业在94年后发行了不少瑟曼参演的电影:1995年的《湖畔迷情》,1996年的《爱情尤物》,2003年的《杀死比尔》,2004年的《杀死比尔2》,2015年的《燃情主厨》。

·瑟曼还称她对韦恩斯坦的敌意改变了她与《低俗小说》和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关系。

瑟曼表示她告诉了昆汀关于在伦敦的侵犯事件,她和韦恩斯坦当面对质,最终韦恩斯坦在2001年的戛纳电影节向她道了歉。

在拍摄《杀死比尔》时,昆汀让瑟曼开一辆蓝色敞篷车,而她确信这是不安全的,想让特技人员做,昆汀坚持让她自己开,并表示因为她的犹豫而浪费了他们很多时间。最终瑟曼撞到了一棵棕榈树上并受伤不轻。而在得知了这个事故之后,和瑟曼的婚姻接近破裂的伊桑·霍克也立刻从肯塔基的Gethsemani修道院赶了回去。

之后瑟曼和她的律师尝试从该片发行方、韦恩斯坦的米拉麦克斯公司处拿到这段撞车视频,米拉麦克斯表示如果她签署一份文件,表明该公司不承担她以后的任何痛苦和折磨的后果,他们就会给她这段视频。瑟曼没有签。

“当他们突然开始攻击我时,我从一个富有创造力的贡献者变成了一个破碎的工具。”撞车事件之后,瑟曼和昆汀的关系也逐渐冷淡。

瑟曼表示已经与警方就韦恩斯坦事件进行了接洽,并获得了那段撞车视频。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