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今日,第六十届格莱美奖在美国纽约举行。Lady GaGa、Rihana、Bruno Mars等献上了精彩绝伦等表演。其中火星哥七提七中,分别获得了年度专辑、年度制作、年度歌曲三项重量级大奖,还获得了R&B类别中的最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歌曲等奖项,七个提名无一疏漏,领跑本届格莱美,风光无限。

第六十届格莱美落幕,火星哥狂扫七奖领跑全场,GaGa霉霉颗粒无收

其他奖项方面Kendrick Lamar包揽说唱类的四个奖项。Gaga入围的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专辑两个奖项颗粒无收,霉霉入围的最佳影视歌曲、最佳乡村歌曲也并没有收获,比伯feat的热门单曲《Despacito》也是一无所获。

第六十届格莱美落幕,火星哥狂扫七奖领跑全场,GaGa霉霉颗粒无收

对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的如此结果,网友纷纷评论:“火星大仙!!法力无边!!!!”“《24k Magic》其实挺好的,但是这个奖就仅仅是个奖而已。”

第六十届格莱美落幕,火星哥狂扫七奖领跑全场,GaGa霉霉颗粒无收

本文来源:【猫眼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