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心疼!小红莓主唱家乡入土,生前男友发文缅怀:我的心全碎了

网易娱乐 1 月 23 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爱尔兰小红莓乐队主唱多洛丝 · 奥瑞沃丹去世的消息牵动无数歌迷的心,她的棺椁被运到圣约瑟夫教堂,准备在家乡入土为安。1 月 23 日星期二,家人将在利默里克县的圣艾尔贝教堂为多洛丝举行私人葬礼和弥撒。

46 岁的多洛丝上周一在伦敦公园道的酒店去世。因为医学检查尚未结束,对她死亡的调查已被推迟到 4 月 3 日。法医官斯蒂芬 · 厄尔在法庭上说:"1 月 15 日星期一,一位女士伦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客房里被人发现毫无知觉。伦敦急救中心的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后判定她已经死亡。随后警方经过勘查认为她的死亡没有可疑之处。验尸正在进行中,法院正在等待委托进行的各种试验结果。"

多洛丝去世后,她的男友,乐队成员奥尔 · 克雷斯基说:" 我的朋友、伴侣和一生挚爱撒手人寰,我的心全碎了,无法再复原。多洛丝如此美丽,她的作品那么美妙,她的家人无比美好,她继续散发的能量不可否认。我怅然若失,好怀念她。"

小红莓的乐队成员诺尔 · 霍根、弗加尔 · 劳勒和迈克 · 霍根说,他们 " 悲恸欲绝 ",还说 " 世界失去一位真正的艺术家 "。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