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网曝小红莓主唱死因调查进度引发关注。小红莓主唱dolores死因一直未公布,网上出现了许多传闻,传出dolores死因有抑郁症自杀还有吸毒。各种的谣言四起令众人议论纷纷!那么dolores是怎么死的呢?背后的真相又是什么?

小红莓主唱死因是什么调查进度 dolores死亡真相线索大揭秘

小红莓主唱死因调查进度

据悉,dolores的死因正在进行调查,目前称死因没有什么可疑之处,也排除了他杀嫌疑,详细死因正在调差中。早前有传出dolores受伤的情况,那么dolores是怎么受伤的呢?这世界太多原因,所以具体也不清楚。

而且在2014年,Dolores O"Riordan也被诊断为狂躁抑郁症。Dolores O"Riordan曾经在访谈中表露,说她自己变得非常沮丧,情绪很负面,原本对喜爱的事情变得毫无兴趣,而且经常变得非常狂躁“。

我国著名的音乐人高晓松在今年九月还与Dolores O"Riordan有过一次会面,而回忆起9月的会面,高晓松说,那个时候桃乐丝背伤有了好转,在养伤过程,她精神还不错,大家一起在一个天台上聊天。“但她一直有点抑郁,见面最后的时候感觉她也不是特别快乐,有时候在强颜欢笑。”因此,对于小红莓主唱死因人们猜测疑因抑郁。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