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5年前曾试图自杀 桃乐丝8岁遭熟人性侵

桃乐丝(资料图)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经典乐团小红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15日在伦敦突然去世,噩耗震惊全球歌迷。她生前曾透露自己罹患躁郁症,病史约3年,必须透过药物控制才能维持状态,但最让人难过的是,其实她在8岁时遭遇熟人性骚扰长达4年,长大后曾试图自杀,最后是为了子女才坚持活下来。

桃乐丝在2017年曾证实,早在2015年就确诊罹患躁郁症,但更令人心疼的是,在2013年在杂志访谈中,她透露8岁时遭到信任的熟人性侵,从此之后有4年的时间里都无法从对方的狼爪下逃脱,在抛不开童年遭性侵的阴影之下,后来有了孩子,与孩子相处的过程中一方面受到治愈,一方面却又让她想起痛苦的过去。

为了短暂从悲伤回忆中逃脱,桃乐丝选择从酗酒、咳药中寻求解脱,但状况没有改善,无法入眠的她对酒精产生依赖,有时候在巡演期间,必须得靠酒精让自己睡觉休息,长期下来量越喝越大,甚至可能隔天会睡不醒;2013年时她试图自杀,最后想到3名子女,决心为了孩子们活下来,无奈15日仍传出死讯,虽然未公开死亡原因,但她生前遭遇的精神折磨,让许多歌迷感到不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