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红莓主唱桃乐丝原本计划录制新版《Zombie》警方曝调查进度

小草莓主唱

台湾媒体报道,小红莓(The Cranberries)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1月15日于伦敦猝逝,留下无数经典作品的她,被曝原本计划要录制新版的《Zombie》,如今也无缘。警方目前称死因没有任何可疑之处,排除他杀嫌疑,并交由验尸官来判断死因。

Bad Wolves乐团的主唱Tommy Vext 16日发文表达哀悼,并透露桃乐丝在录制新版本的《Zombie》,“我们一直对她保持敬意,因为她是个艺术家、歌手,而且永远不害怕在音乐和歌词里展现赤裸裸的灵魂。”虽然自己所属的乐团属于重摇滚风格,仍可以感受到桃乐丝在舞台以及音乐上的质朴和坦白。所以当桃乐丝说很喜欢新版本的《Zombie》,而且愿意演唱时,Bad Wolves的团员都很兴奋,这对一个新乐团来说真是莫大荣幸,最后Tommy Vext沉痛说道:“我们的心破碎了,也没办法看到这场合作,向桃乐丝的家人、朋友、所爱的人和粉丝表达最深切的慰问,希望我们仍可以用自己版本的《Zombie》让她感到骄傲。”

音乐制作人Dan Waite也透露,在桃乐丝过世之前还收到对方的语音讯息,内容是很喜欢新版的《Zombie》,很期待可以在录音室录制这首歌曲,“她听起来很有活力,还会开玩笑,更说等不及见到我和我的太太。”

另一方面,目前各家外国媒体都称死因不明,警方发言人稍早也证实这起案件已经交由验尸官,更指出“死因并无可疑之处”,结果需要等到更为详细的调查才会公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