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红莓主唱死亡的消息令人倍感惋惜。据悉,小红莓主唱疑是曾有受伤的经历,至于小红莓主唱的死亡是否与她曾经受伤有关系引发不小观众的猜测。小红莓主唱受伤原因是什么呢?若与其受伤无关,那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小红莓主唱死亡之谜是什么?高晓松发文哀悼:去年一见竟成永诀!

小红莓主唱受伤原因

爱尔兰国宝级乐队---卡百利乐队(The Cranberries又称小红莓乐队),小红莓主唱的她名叫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有着“精灵之声”小红莓主唱受伤原因是色什么?

探寻小红莓主唱离世之因的时候,小红莓主唱dolores受伤的事网上并没有什么资料。有人猜测疑是因为抑郁。桃乐丝的英年早逝无疑是摇滚界的一大丢失令人惋惜。身为小红莓主唱的桃乐丝以极富特性精灵般的唱腔为国际乐迷奉为“精灵之声”,国内著名天后级演员王菲就曾泄漏自己的歌唱方法曾深受桃乐丝影响。

小红莓主唱死亡之谜是什么?高晓松发文哀悼:去年一见竟成永诀!

高晓松探望桃乐丝

1月16日,高晓松在微博发文:“刚刚惊闻小红莓主唱Dolores在伦敦去世!想不到去年Limerick一别,终成永诀!怀念她凭虚御风的歌声,遗世独立的风范。《晓说》曾长期用她的Zombie做片头曲。向她致敬。”

小红莓主唱死亡之谜是什么?高晓松发文哀悼:去年一见竟成永诀!

高晓松微博截图

此前,高晓松曾前往爱尔兰探望生病的Dolores,两人愉快的交谈,Dolores也曾表示她很喜欢中国,希望能到中国巡演,可惜世事难料,才46岁就匆匆离世的她最终还是失约了。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