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今早,小红莓主唱突然去世的消息震惊了不少人,毕竟一个才45岁的人,就这么离开了我们,很多歌迷粉丝都心痛不已。小红莓主唱去世原因也成为了很多人想知道的一点,是身体出什么问题了吗?可是在去年圣诞节,小红莓主唱还发文称“我觉得很好”,怎么会突然就去世了呢?

小红莓主唱去世原因曝光 曾发文称身体健康为什么却突然去世

小红莓主唱去世原因

据外国媒体报道,15日,经经纪人证实,现年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在伦敦去世,家人悲痛不已,不过具体死亡原因未透漏。据悉她去伦敦是为了唱片相关,遗体将被带回爱尔兰安葬。

虽然小红莓主唱的去世原因没有公布,但是从她之前的健康状况,我们大概也可以猜测一下。早在2017年5月她的健康就一度出问题,还因此取消欧洲部分巡演,由于本人持续在社群网站更新近况,令歌迷深信一定还会再回到舞台,没想到却在2018年初传出噩耗。

据官网透露,桃乐丝因为背部问题影响演奏,但是在圣诞节前夕发文:“我觉得很好”,大批歌迷相信她马上可以回到舞台上,直到2018年1月初还在更新,因此猝逝令全球粉丝措手不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