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近日,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去世引发关注。经纪人证实她享年46岁在伦敦去世,对于她的具体死亡原因未透露。很多网友都好奇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究竟是怎么死的呢?她的死因是什么?下面一起知乎扒皮了解下。

小红莓桃乐丝死因曝光 小红莓主唱的她被疑患抑郁症自杀

小红莓桃乐丝死因曝光

据悉,红莓乐队主唱的她被诊断患有抑郁狂躁型忧郁症。许多艺人患抑郁症自杀不为少数啊!那么桃乐丝是患抑郁症自杀的吗?很多搞艺术创作的艺人多多少少会有些抑郁症,对于很多东西看的太透自然产生轻生的念头。但对于桃乐丝的死因还有待考证!

年仅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在伦敦突然去世,她的发言人证实但并未公布死因,只说“一切发生得很突然”。爱尔兰总统发表声明,表示对于桃乐丝离世感到“巨大的悲痛”,“她和小红莓乐队对于爱尔兰乃至世界摇滚音乐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她的逝世是一次莫大的损失。”

小红莓1992年发行的首张单曲〈Dreams〉被歷来许多电视电影收录为原声带,如1998年电影《电子情书》(You’ve Got Mail),1994年王菲为王家卫电影《重庆森林》翻唱成梦中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