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韦恩斯坦深陷性丑闻后生活不顺:在餐厅被扇耳光 与妻子离婚

哈维·韦恩斯坦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电影大亨哈维·韦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数起性丑闻爆发后的日子似乎不好过:目前他正在亚利桑那州的一家疗养院接受治疗,却传出了他在当地某餐厅被人羞辱暴打的视频。并且他的妻子也和他正式完成了离婚手续。

根据著名八卦媒体TMZ掌握的消息,事发时韦恩斯坦正在当地的一间餐馆里吃饭,在他吃完刚准备离开时,两个男人突然逼近了韦恩斯坦和同伴。其中一名男性直接走到韦恩斯坦面前,朝他脸上狠狠扇了两个打耳光,并且对他喊”给我立马滚出这儿””你这坨烂屎”。当看到另一名男子则开始录制视频时,韦恩斯坦的同伴立即起身阻止。与此同时,第一名男子仍然朝韦恩斯坦大喊一些侮辱性的话语。

TMZ拿到了事发当时围观者录制的一段视频,并且采访到了这位打人者。据悉,打人的男性之前曾想向韦恩斯坦要一张合影,但遭到了拒绝,于是决定”喝几杯后搞个大事情”,并让自己的朋友帮助录制。

在性骚扰丑闻爆发后,韦恩斯坦于10月11日进入了亚利桑那州一间豪华疗养院,来”治疗自己身上一直存在的问题”。一位亲近的朋友对媒体透露:”哈维对待这次治疗十分认真。他基本7x24小时都待在疗养院,只有偶尔出去就餐时才离开那里,而所有的外出就餐也是和自己的疗养师一起。”

韦恩斯坦似乎一直在尝试修正自己的行为——至少从表面上看来。据知情人对《人物》杂志的爆料,现年65岁的韦恩斯坦和41岁的妻子乔治亚·查普曼(Georgina Chapman)已经达成了离婚协议,但是二者还没有完成法庭程序。

因为在结婚前签署了婚前协议,所以查普曼可能会拿到1200万美金的财产。根据他们的婚前协议,查普曼在婚后的前9年内将收到每年30万美金的生活费,9年后则变为每年40万。2017年12月12日正是他们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但在性丑闻被爆出后,查普曼已经宣布和韦恩斯坦分居。

身为时尚设计师的查普曼,在十月份的分居声明中表达了对受害者的同情:”致那些受到过我丈夫侵害的女性:你们让我心碎。”另一位和查普曼关系亲近的朋友则爆料:”她不想再做韦恩斯坦的妻子了,只想离婚。但是这件事急不得。”

三个月后的今天,似乎查普曼已经得偿所愿。但哈维·韦恩斯坦有些艰难的后丑闻生活,看来才刚刚开始。 (球菌/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