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星战8》最新票房数据 被前任3碾压 票房表现不及星战7

《星球大战8》

《星战8》最新票房数据 被前任3碾压 票房表现不及星战7

《侠盗一号》

《星战8》最新票房数据 被前任3碾压 票房表现不及星战7

《星球大战7》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星球大战8》中国内地首周上映三天收综合票房1.87亿人民币,分账为1.76亿。不如去年的《侠盗一号》和前年的《星球大战7》,也被国产爱情片《前任3:再见前任》压制(本周为上映第二周,周末三天收5.64亿综合票房,分账票房为5.22亿 )。

《侠盗一号》(首周三天综合票房为2.2亿,分账票房2.09亿。周五综合7166万,分账6830万;周六综合8541万,分账8104万;周日综合6342万,分账5973万)。

《星球大战7》(首周共收3.32亿,周六上映,收1.96亿,周日收1.36亿,首周共收3.32亿)。

《星战8》内地首周三天:周五收综合票房6124万,分账5766万;周六综合7188万,分账6791万;周日综合4981万,分账4699万。

而目前《星战8》北美票房为5.72亿美元,全球票房12亿美元。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