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科勒·卡戴珊怀孕后首登《艾伦秀》 透露宝宝姓名

科勒·卡戴珊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有6个月身孕的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登上了《艾伦秀》,并透露了一些关于未来宝宝起名的决定。

这是卡戴珊自从宣布怀孕以来的第一次电视亮相,而她和男友篮球明星崔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出生。这位33岁的真人秀名媛也谈到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如何为宝宝取名。

“你需要我帮忙为孩子取名吗?”主持人艾伦·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问。

卡戴珊承认,为孩子取名并不容易,但是她已经有了一些想法:“我觉得如果是个男孩的话,我们会叫他‘二世’——崔斯坦二世。如果是女孩的话,我不知道要叫什么。”尽管女生的名字还没有被挑选出来,但卡戴珊说自己希望孩子的名字以K或T开头,和孩子爸妈的名字一样。

卡戴珊曾在社交媒体上预告,自己会在本周的《卡戴珊秀》(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上宣布孩子的性别,但许多媒体已经有消息来源称这次是个男孩。

艾伦在节目中也一直试图诱导卡戴珊透露妹妹凯莉·珍娜(Kylie Jenner)的消息。这位20岁的金小妹已经成为卡戴珊家最能赚钱的美妆大亨,并且也在怀孕中——虽然她自己尚未正式承认,并一直低调的躲避媒体。

卡戴珊仍然机智绕过了这个话题:“如果你问我为什么凯莉缺席了今年的家族圣诞聚会,我只能说,这要你自己去问凯莉了。你可以请凯莉来节目上呀!”

同妹妹一样,卡戴珊也在怀孕的前几个月中一直保持低调,直到圣诞节前才发布了孕照,正式宣布了自己已怀孕6个月。 (球菌/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