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美国女星玛丽娅与男友恋爱长跑20年 新年夜直播在时代广场结婚

玛丽娅与男友婚礼现场,两人亲吻

美国女星玛丽娅与男友恋爱长跑20年 新年夜直播在时代广场结婚

与男友新年夜在纽约时代广场结婚

美国女星玛丽娅与男友恋爱长跑20年 新年夜直播在时代广场结婚

求婚

惊喜!在纽约迎来2018年之际,美国女星玛丽娅·曼努诺斯宣布自己与恋爱长跑20年的男友凯文结婚,并在时代广场直播!

提及父母时,玛丽娅称“知道他们将要见证这一刻,就像梦一样。”凯文在为她戴钻戒时心疼道“你的手好冷,我都戴不上去,我可怜的宝贝。”但无论如何,他们在热泪盈眶中成婚了!

“最终我们给妈妈带来了这个好消息!今晚我们在时代广场结婚!我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冷的新娘,但我是最幸福的!看到父母高兴就是最大的快乐!”玛丽娅在INS上感慨。而2017年,她还在和脑瘤作斗争,很开心在2017年的末尾,她得到了一个童话般的结局。

就像她分享的,她和凯文在1998年就在一起了,2016年,凯文在《霍华德·斯特恩秀》上向她求婚,她终于答应了!毫无疑问,这两个人真的非常知道如何让等待有价值!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