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2017全球票房最高演员排行榜:范·迪赛尔104亿人民币登顶

范·迪赛尔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7年度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范·迪赛尔以总额约104亿人民币高居榜首。

据悉,仅仅依靠《速度与激情》一部作品,范·迪赛尔就已有了78亿人民币收入,再加上《极限特工3》,共计约104亿。第二位是与范·迪赛尔共同出演《速8》的巨石强森,他以约98亿人民币屈居第二,其作品包括《速度与激情8》、《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等。第三位是《神奇女侠》的主演盖尔·加朵,她共获得约91亿人民币。

而非常遗憾的是,去年分列前三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今年均未上榜。

2017年全球票房最高演员TOP10:

1.范·迪塞尔——104亿人民币(《速度与激情8》《极限特工:终极回归》)

2.道恩·强森——98亿人民币(《速度与激情8》《海滩游侠》《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3.盖尔·加朵——91亿人民币(《神奇女侠》《正义联盟》)

4.艾玛·沃特森——84亿人民币(《美女与野兽》)

5.约翰尼·德普——72亿人民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东方快车谋杀案》)

6.黛茜·雷德利——70亿人民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东方快车谋杀案》)

7.汤姆·赫兰德——58亿人民币(《蜘蛛侠:英雄归来》)

8.克里斯·帕拉特——56亿人民币(《银河护卫队2》)

9.克里斯·海姆斯沃斯——55亿人民币(《雷神3:诸神黄昏》)

10.约翰·波耶加——53亿人民币(《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底特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