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迪士尼2017年度票房破60亿美元 榜单前十占据五席

《星球大战8》

迪士尼2017年度票房破60亿美元 榜单前十占据五席

《美女与野兽》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迪士尼2017年全球票房破60亿美元,成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两次全年票房破60亿的电影公司,去年为创纪录的76亿。

今年迪士尼、华纳、环球的全球票房相继突破50亿美元,迪士尼是唯一一家连续三年做到的,华纳和迪士尼的北美年度票房也相继突破20亿。

目前今年全球年冠是迪士尼的《美女与野兽》,累计12.63亿,前十中还有三部迪士尼影片:8.63亿的《银河护卫队2》、8.43亿的《雷神3》和7.94亿的《加勒比海盗5》。

《星球大战8》全球票房亿突破7.5亿美元,本周结束有望破10亿。

(孟卿)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