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甜蜜爆表!哈里王子和36岁梅根首张订婚照曝光,两人亲密依偎

哈里王子和梅根亲密依偎

甜蜜爆表!哈里王子和36岁梅根首张订婚照曝光,两人亲密依偎

哈里王子和梅根订婚照

腾讯娱乐讯 (编译/黄琳婧 盛天力) 再没有什么事情比这个更美好了!36岁的梅根和33岁的哈里王子在当地时间12月21日,通过肯辛顿宫的官方社交账号公开了他们的订婚照。

照片是本周早些时候,由时尚摄影师亚历克西在温莎堡的弗罗盖斯宫为这对幸福的情侣拍摄的。

在这两张照片里,包括一张彩色照片和一张黑白照片,这对刚刚订婚的情侣彼此靠近时,冒出粉红的泡泡简直羡煞旁人。

梅根在照片中穿了一件带有印花的黑色长袖,深色头发在末端轻微地卷起波浪,她还特意把定制的钻石订婚戒指亮出,引发网友的无限羡慕。哈里王子用一枚来自博茨瓦纳的石头设计了这枚精美的戒指,戒指上还镶着属于已故戴安娜王妃的两颗钻石。

哈里穿着深蓝色西装,衣冠楚楚,他把他的准新娘紧紧抱在怀里。哈里靠在梅根的头上,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

摄影师在Ins上写道:“感谢尊敬的王子殿下和他的未婚妻,感谢他们允许我为他们拍摄官方订婚肖像。”他还补充道:“这不仅是莫大的荣誉,也是一种特权。我有幸亲眼见证这对年轻夫妇对彼此的爱。当我看到照片时,我被他们的幸福感染,不自觉地笑了。”

12月20日也是梅根的一个大日子,这位女演员和未婚夫一起出席了在白金汉宫由伊丽莎白女王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圣诞宴会。

这次出席午宴标志着梅根首次正式地与哈里王子的所有家人见面,两人被拍到开车前往宴会。在车上,梅根还幸福地摆弄着她的钻石戒指。

她还将与哈里王子一家共度圣诞节,这将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肯辛顿宫于上周证实,12月25日,梅根将出席女王在桑德灵汉姆宫举行的圣诞假日庆祝活动。

肯辛顿宫官方社交账号宣布,哈利和梅根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婚礼,地点定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礼拜堂。哈里王子和梅根于2016年开始约会,于今年11月27日向世界宣布了他们订婚的消息。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