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好莱坞性骚扰受害者讨论维权路:每天收到憎恨留言

罗斯·迈高万举办讨论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的受害人罗斯·迈高万(Rose McGowan)举办了一场讨论会,邀请了其他七位好莱坞名人及川普性侵案的受害者,集体讨论了这场风波以来面对的挑战和困难。

迈高万首先发言,探讨了女性对性骚扰感到愤怒的正当性:”我感觉一直以来,女性是不允许被表达对此类事件的愤怒的。难道我们不应该有感觉吗?” 曾控告电台主持人的制片人克里斯汀·梅因泽(Kristen Meinzer)说:“并不只是这间房里的女性,而是每个人都应该对这种事愤怒。”

“仅仅感到愤怒是不够的。”川普性骚扰的控告者杰西卡·利德(Jessica Leeds)补充到,”愤怒是让我们坚持还击的动力。”她刚在这个月提起了对川普的控诉,称川普曾在1970年代性骚扰过她。

迈高万继续强调,自己最恨的就是那些自以为了解性侵犯并为之辩护的人。”我真正不爽的是对那些性骚扰犯的同谋者,我甚至觉得这是历史上第一次人们信任女性的说法。”此前她曾多次在社交媒体上批判好莱坞名人,包括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等对韦恩斯坦恶行知情不报的行为。斯特里普被迫向迈高万声明自己过去毫不知情,但她的讽刺海报仍被贴满了洛杉矶。

迈高万在讨论会上承认,自从性骚扰风波后社会上的风气已经有一些变化,但”还是存在一些倒退和矛盾的声音”。梅因泽提出,对女性而言站出来揭露恶行非常困难,因为”这个世界要求女人们保持平静微笑,对所有事情一笑置之,在很难受的时候还要骗自己’我很好’。”

这些受害者们还声讨了有些媒体的偏颇报道。”我希望媒体不要再用这个词’据称的指控’。”迈高万直接对着摄像机说。她还批判了那些讽刺她接受赔偿金的媒体:”你知道为什么我要拿这些钱吗?因为有了钱我才能去接受治疗,把我的心理生理状态都恢复正常。而这些都没用,我许愿过,尝试过,希望过,但就是没用。我都曾想过买一块广告牌,在上面直接写’哈维·韦恩斯坦是个强奸犯。’”

其他受害者也表达了类似的愤怒。路易斯CK的控告者说:”我曾收到过死亡恐吓,现在过的也十分不容易。每天我都会收到无数憎恨,人们对我说我是个失败者,但我只是说出了事实,连路易斯CK本人都承认了。”

“为什么人们不去追究这些男人呢?”第一位控告韦恩斯坦的女性质问。”因为他们总说’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迈高万补充说。 (球菌/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