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赛琳娜母亲因两人关系抓狂后,比伯被拍到偷偷从赛琳娜家溜走

比伯在赛琳娜家前略显尴尬

腾讯娱乐讯(编译/韩越 盛天力)近日,据外媒报道,就在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的妈妈被报道不支持女儿与贾斯汀·比伯的恋情后的当天晚上,比伯被拍到偷偷从赛琳娜家中溜走。

从照片上看,比伯显得有些恼火,然而对于一个夜晚从女友家遁走的人来说,他圣诞装扮的奔驰车也太不低调了。

赛琳娜母亲因两人关系抓狂后,比伯被拍到偷偷从赛琳娜家溜走

比伯的车

接着,比伯竟然与在场的媒体攀谈了起来,解释说赛琳娜的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他并没有意识到,这泄露了一个重要的信息:赛琳娜肯定给了比伯一把钥匙。

然而,比伯被拍到这一切的确不是一个好时机。据称赛琳娜的妈妈与赛琳娜在此事上争执不下,双方都在Instagram上取消关注了对方。

据消息人士称:“赛琳娜觉得自己正被逼着做选择,要么遵循自己的内心选择深爱多年的比伯,要么选择自己的母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