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巨石”强森女儿现身好莱坞星光大道 萌翻全场(图)

强森一家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盛天力)“巨石”强森可爱的小女儿贾思敏(Jasmine)亮相好莱坞星光大道庆典,抢走爸爸的风头!

周三,强森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庆典上获奖,但他女儿的出镜抢了他的风头。

“我将向你们展示,这一切都意味着什么” ,强森抱过女儿贾思敏,对着人群说,“辛苦地工作,这一切都是为了家庭。你努力工作就是为了尽己所能,让你的家人和你所爱的人能生活得更好。”

“巨石”强森女儿现身好莱坞星光大道 萌翻全场(图)

强森和她的小女儿

贾思敏是强森的小女儿,星期六刚满2岁,她用她甜甜糯糯的声音对着麦克风说——“我爱你”。

“当我15岁时,我被赶出位于夏威夷火奴鲁鲁(Honolulu)的一居室公寓”,强森继续讲他过去的故事,“我们被迫离开那个岛,但是我们今天站在了这里。”

“在我15岁的时候,我听过一句话。我曾经想,如果有一天我事业有成,我希望我能践行这句话——“你要变得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要与人为善(It"s nice to be important, but it"s more important to be nice)”。强森也对16岁的大女儿西蒙娜(Simone)隔空喊话。“我爱你,谢谢你。”

强森和妻子罗伦·哈珊(Lauren Hashian)以及小女儿贾思敏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强森最近宣布,他将迎来和妻子罗伦·哈珊的第二个女儿(编者注:强森和前妻丹尼·加西亚育有一女,为强森的大女儿)。

他开玩笑说:“在这个时刻,我将成为超级爸爸,因为我现在有三个女儿啦,我周围都是女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