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A妹晒照重回录音室 粉丝猜测新曲正在制作中

A妹在Ins上发了一张粉丝发的截图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星月 盛天力)现年24岁的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近日以来有些安静。不过,现在我们终于知道了原因——她在录音室为粉丝们努力地创作新曲!12月13日,A妹在Ins Stories上发了一张粉丝账户的ins截图,上面是粉丝发布的一张自己疑似在录音室的照片。A妹写道:“我很确信这是很久之前的或是一张假的照片。如果你们想知道我最近在干什么,为什么不直接来问我呢?”

A妹晒照重回录音室 粉丝猜测新曲正在制作中

A妹自己照的录音照片

随后A妹晒出一张自己在录音室的拍立得照片和一段短片。照片中的A妹梳着她标志性的淡金色马尾辫,十分可爱。希望这意味着《Dangerous Woman》的后续专辑正在制作中!

粉丝纷纷激动留言道:“爱莉安娜昨天去了录音室!天啊太开心了”!“我老婆@ ArianaGrande重回录音室了!激动!”

A妹在九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呆在录音室是因为我爱这里,我想要创作音乐。我在一年前就开始准备这张专辑了,但我还是想一直创作下去,现在还没有完成。所以我会慢慢来,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尽快继续创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