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韦恩斯坦性侵案新进展!洛杉矶警署介入调查案件原告

韦恩斯坦

腾讯娱乐讯(编译/张雨萌 盛天力)近日,洛杉矶警方将韦恩斯坦性侵案的调查重心转移到了那些原告身上。不论这些已被举报的性侵案件是否在洛杉矶发生,警方都将对这些案件进行调查,即使是发生在境外的犯罪行为,只要之前有人举报,洛杉矶警署就会将这些案件囊括到调查范围内。

消息源说,正在调查所有最近发生的性侵犯案件的刑事部门正在为每一个指控制作详尽完整的调查报告。如果涉嫌性侵的不当行为发生在警局的管辖范围内,该部门将会写一份完整的报告,并将其发送到对此负责的地方机构。在韦恩斯坦性侵案件中,我们了解到,这些报告已经在纽约和伦敦的警察局备案。

洛杉矶警方表示自己得知所有针对涉嫌犯罪行为的指控,只要这些犯罪行为在洛杉矶警署的管辖区内,这些指控将会被转移到洛杉矶本地进行起诉。而对于那些因超出当局管辖范围而被起诉的指控,则会将他们转移到可以进行起诉的地区,再进入起诉程序。

而在该部门整理的所有投诉案件中,针对对韦恩斯坦的指控是最多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