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布拉德皮特交往消息遭友人否认【图】

布拉德皮特

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与布拉德皮特交往消息遭友人否认【图】

詹妮弗劳伦斯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7岁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与大21岁的《黑天鹅》导演戴伦阿洛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上月传出分手,1年恋情划下句点。美国《明星》周刊(Star Magazine)昨爆料她火速搭上布拉德皮特,声称“2人享受在深夜约会,彼此有强烈的火花”。但小布的友人否认绯闻,指传言并非事实。

《明星》周刊以封面报导詹妮弗与54岁的小布爆出绯闻,指小布多年前就注意到詹妮弗,他去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变后,迟迟没有稳定交往对象,他透过共同友人获得詹妮弗的电话,但一直没有勇气主动打给她,直到詹妮弗恢复单身后才展开追求。

但英国《太阳报》求证小布的友人,对方否认2人交往,表示“报导内容不实,根本空穴来风”。网友也大多抱持怀疑态度,还有人酸詹妮弗先与格温妮丝帕特洛的前夫──“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丁交往,这回又搭上她的旧爱小布,专捡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旧鞋。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