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赫敏恋上暮光男?两人被曝每晚热聊

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女星艾玛 · 沃特森出道至今,鲜少有绯闻传出,过去曾有过一段恋情,她与硅谷科技新贵威廉麦克奈特(William Mack Knight)稳定交往 2 年多,一度传出好事近了,但是却意外在 11 月传出分手消息,让大家震惊不已。但是她近日又被曝出与 " 暮光男 " 罗伯特 · 帕丁森感情升温中,两人近来每晚都会通电话。

根据美国八卦周刊《National Enquirer》报道,艾玛 · 沃特森与罗伯特 · 帕丁森近来感情正在升温,爆料人士指出,两人近日每晚都会通话,而且一通电话都会维持很久," 很明显他们正在观察彼此,看看是否适合将感情进展到下一个阶段。" 两人 2005 年合作《哈利波特 4:火焰杯》时相识,2009 年曾被传出过往甚密,当时女方坚称两人只是朋友,是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

赫敏恋上暮光男?两人被曝每晚热聊

资料图

报导称,近来艾玛 · 沃特森与伯特 · 帕丁森都刚结束恋情、恢复单身,经过多年以后,双方都各自经历过一些挫折,在对待感情上都成熟了不少,爆料人士称," 他们近来都在感情上遇到几次挫折,现在他们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 但是,对于两人感情升温一事,双方并未出面说明。而美国网站《Gossip Cop》事后跳出打脸," 两人并没有进一步接触,一切与跟过去一样,两人只是朋友,该项爆料是不是真的。"

赫敏恋上暮光男?两人被曝每晚热聊

艾玛 · 沃特森与男友威廉麦克奈特稳定交往 2 年多,两人一度传出已经见家长,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并且有意先订婚,但没想到却在 11 月底传出分手消息,对此她的发言人表示,不会对外透露艺人的私生活消息,虽然无法确定两人恋情是否已经告终,但是他们最后一次被拍到的时间停留在 5 月 25 日,加上消息人士的说法,两人分手的传闻很有可能属实。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