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 《行尸走肉》第八季冬歇期之前剧组投下一枚重磅炸弹:卡尔死了?

­ 卡尔在《行尸走肉》中虽然只是一个孩子的年纪,却是从一开始就陪伴着观众一路走来的角色。卡尔从懦弱到坚强,是在末日之世中变化最明显的人物之一,小小年纪便已成为团队的核心战力,很多成年人都不能及。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在《行尸走肉》新的一季中,瑞克带领团队大举进攻救世军,并取得了绝对优势,救世军所有哨所均沦陷,只剩下一个救世堂成为了最后的栖息地,却被丧尸重重包围,几个流落在外的游勇散兵企图拯救救世堂,也已经被瑞克团队一一消灭。种种迹象似乎都表明救世军马上就要玩完了,瑞克将轻松取得最终的胜利。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然而,不得不佩服尼根的眼光和魄力,他给予懦弱的尤金以崇高的地位,同时,在救世军都怀疑尤金是奸细的时候,尼根却将所有人的命运交到他的手中,相信尤金一定能想出办法脱困。

­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九集预告: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最终尤金也没有辜负尼根的嘱托,成功拯救了救世军。

­ 脱困的救世军立即对瑞克团队展开反攻,山顶寨半路遭袭,玛姬不得不接受条件,退回寨中。神之国在遭受部队全军覆没的命运之后,已经丧失了武装力量,被救世军轻松占领,国王以西结舍身取义,救出了社区的人员,自己却被俘虏。瑞克的老巢亚历山大已完全被毁,在德怀特的帮助下,众人才得以逃脱。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而当瑞克与尼根一番拳脚落败,逃走后好不容易与大家汇合,却得知了不幸的消息——卡尔受伤,已遭受感染。

­ 在第八集中尼根的反击行动,除了抓住国王以西结,貌似并没有太多的成果。而通过少主卡尔的计划,瑞克所在的社区保留住了全部的人力资源。看这情形,瑞克准备在小树林里展开游击斗争。

­ 卡尔结局冬歇期揭晓?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德怀特在出谋划策,看来战胜尼根他功不可没,不知道弩哥他们在战胜尼根后还会不会杀德怀特。德怀特再入尼根军团,胆儿挺肥啊。山顶寨,用玛姬的话说,山顶寨是所有反抗力量的最后防线!

­ 而尼根方面,瑞克的游击斗争貌似对尼根造成不小的影响,他手底下的人开始叫唤了。面对瑞克的游击战,崔佛不得不鼓舞士气。

­ 弩哥对瑞克说,“我们联手将成为最坏的恶魔。”小树林、野外游击战,这不是最适合弩哥的战术吗,期待弩哥的表现!

­ 塔拉看来要去找女儿国了,女儿国最大的顽固分子已被伊妮德失手错杀,瑞克阵营将再填一支有生力量!

《行尸走肉8》第九集剧情预告:尤金不负嘱托拯救了救世军!

­ 瑞克再度叫板尼根,我想说的是,目前为止,如今这个局面你做了些啥,你有什么资格叫板?不得不说,瑞克这个人设已经被剧组崩坏了。

­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九集将于明年二月开播,这一集也将揭晓卡尔的结局,大家希望他留下吗?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