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林赛毁了闺蜜之夜?名媛希尔顿再谈车中合照事件:林赛没被邀请

三人在车中的著名合照

腾讯娱乐讯(编译/韩越 盛天力)近日,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接受了澳洲音乐电视网的采访,谈及了2006年她与“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以及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在自己的座驾中被拍到的经典合照。

“事实上,当时本来只有我和布兰妮要出去,但是林赛追着我们也上了车,她并没有被邀请。”帕里斯说,她还说林赛后来毁了她们的“闺蜜之夜”。帕里斯还谈到了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在其21岁生日宴上模仿她的造型这一事情,并表示她其实很喜欢肯达尔的装扮。

这不禁让我们疑惑林赛·罗韩现在生活的怎么样?事实上,林赛曾移居伦敦和迪拜,并公开表示她更喜欢海外的生活。

林赛在接受娱乐杂志采访时说:“我喜欢纽约的生活,但我更喜欢中东给我带来的宁静。那儿没有那么多闪光灯对着我,我可以专心去做想做的事情,不用时时被人们盯着、关注着。最重要的是,我可以选择什么时候过私人生活,什么时候过公众生活。”看起来,林赛现在生活得还不错。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