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安吉丽娜·朱莉一身无内衣居家风,带三儿子逛地摊

朱莉和三个儿子

腾讯娱乐讯(编译/冯赛琪 盛天力 ) 12月10日(上周日),42岁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带着她的三个孩子来到洛杉矶的玫瑰碗跳蚤市场。朱莉身穿黑色连衣裙,灰色长毛衫外套,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墨镜,行装十分低调,但熟悉的身影仍然被路人认出。跟许多大牌女演员、导演一样,朱莉也选择了无内衣出行。

安吉丽娜·朱莉一身无内衣居家风,带三儿子逛地摊

朱莉和三个儿子

11岁的什洛(Shiloh),9岁的薇薇(Vivienne)和9岁的诺克斯(Knox)统一穿着运动装,跟妈妈一起逛跳骚市场。关注安吉丽娜·朱莉的人都知道,朱莉和孩子们在公众面前同框的画面非常少,最近一次同框是在朱莉新片《Breadwinner》发布会上,朱莉穿着华贵的白裙,裸色高跟鞋亮相,惊艳红毯。

另外,据媒体报道,53岁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可能会回到朱莉和孩子们身边过圣诞节!一位知情人士告诉《OK》杂志,“这将是长期分居后,他们首次共处一室,所以很可能会苦乐参半。皮特非常爱他的家庭,特别是孩子。他宠孩子,朱莉不会干涉。皮特和朱莉仍然很关心对方,并且都有和解的想法。假期可能是重新开始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