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小甜甜布兰妮犯迷糊,出门忘带钥匙,被锁房子外面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

腾讯娱乐讯(编译/程睿琼 盛天力) 周一,“小甜甜”布兰妮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和儿子的一段愚蠢经历。两人外出遛狗,结果被锁在了房子外边。幸而,安保团队迅速赶到,将布兰妮从困境中解救出来。

照片显示,布兰妮被锁在房子外边,满脸震惊。“直到昨天,我都觉得和儿子一起散步遛狗,让我心情变好。但是现在,我们被锁在外面,不得不等待保安(来帮我们)打开大门。”后面加了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布兰妮似乎很快就从这件囧事中恢复过来。星期二,她就高兴地蹦蹦跳跳,就像辛迪·劳帕(Cyndi Lauper)的歌名说的那样《女孩儿们只想找点儿乐子》(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今天是辛迪·劳帕式的快乐一天。(微笑脸)”布兰妮上传了一段她穿着粉红图案裙的视频。

有“女孩们玩得开心”,就有“女孩们闹不愉快”。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最近抨击《贱女孩》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声称她在2006年毁了自己和布兰妮的快乐夜晚。“那天只是布兰妮和我一起出去玩,然后(林赛)就追着我们的车,然后硬要加入我们。她没有被邀请。”希尔顿说,“她根本就不在邀请名单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