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曾被川普本人批评的川普模仿秀或将登上百老汇 原班人马继续出演

艾利克斯·鲍德温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喜剧演员艾利克斯·鲍德温(Alec Baldwin)因为在深夜脱口秀《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模仿川普的单元名声大振,而最近鲍德温表示,可能会将这一表演环节搬上百老汇。

在接受”霍华德斯特秀”(The Howard Stern Show)采访时,鲍德温说自己想更多的去探索”川普”这个角色。当主持人问他有没有具体的计划时,鲍德温表示自己已经和一位编剧合作写了一本书,在未来还可能将川普模仿秀变为一个单人剧目,在百老汇表演。

此前,另一位著名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也把自己对小布什总统的模仿秀搬上了百老汇,剧名叫《不用谢,美国》(You’re Welcome America),目前已经成功演出一个多月。和鲍德温一样,法瑞尔最早也是在《周六夜现场》中开始模仿小布什,并获得了极大欢迎。

鲍德温预计,如果自己能把川普模仿秀带到百老汇,最终的形式会和法瑞尔差不多。他说这一天会很快到来,并且依旧将和《周六夜现场》原班人马合作。《周六夜现场》的元老劳尔·迈克(Lorne Michaels)对这个角色拥有版权,而鲍德温很感谢迈克给了自己写书的允许,并且十分期盼二人再合作编写剧目。

自从2016年9月川普参与总统竞选后,鲍德温扮演的”川普”就成了《周六夜现场》出现率非常高的小品段子,并为鲍德温带来了一个”艾美奖最佳喜剧配角”的奖杯。早前鲍德温曾表露意向要停止这一模仿秀,但最后却改变了口风。目前川普模仿秀仍然是《周六夜现场》的常规段子之一,而鲍德温也即将把它扩展到百老汇舞台。

鲍德温本人是一个坚定且激进的川普批评者。在他刚开始模仿的时候,川普本人曾因鲍德温滑稽讽刺的表演方式而公开批评过他。(球菌/文)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