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 今年的《行尸走肉》还剩最后一集了,第八季结局预告片段,按照之前的坊间传闻,弩哥估计危在旦夕,命不久矣。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相信看了最新剧集的小伙伴,都知道弩哥从救世军大本营逃了出来后,性情大变,不再向以前会有有所顾忌,会为大局着想,只是想复仇,想为亚伯拉罕、格伦、萨沙复仇。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在后面的剧集中,虽然玛姬跟弩哥的对话中,玛姬虽然表示格伦的死跟弩哥无关,并不会怪怨弩哥,相信两人都心知肚明,只是不想戳破这一层尴尬的玻璃。

­ 也许正是因为格伦的死,导致之后的弩哥性情大变,加上最近诺曼·瑞杜斯近期还开展了其他业务,所以推测弩哥有可能会在本季牺牲。

­ 弩哥结局已定?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弩哥是导演组加入的重要角色已经跟了行尸走肉走了八季,是很多剧迷心中当之无愧的男神级别人物,也是瑞克的左右手。

­ 在这样的情节中,弩哥选择离开,小编觉得也不为过,因为按照漫画剧情尼根最后的结局将会被瑞克活捉并成为瑞克的左右人,帮助瑞克攻打新反派“低语者”,所以论左右手的话,弩哥和尼根居中的关系本身就是很尴尬的地位,也许这也是导演选择让弩哥离开的原因之一。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另外,最新结局片段中爆出“耶稣”将出柜,成为反抗尼根救世军的主力。

­ 《行尸走肉》第八季第七集中,尤金感觉有反叛苗头?最后他是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其实他加入两方中任何一方都是有理可寻的,所以不用太惊讶他的结局。

­ 主角团队肯定会希望尤金改变主意帮助他们,特别是在戴瑞很可能已经毁了瑞奇的计划之后。

­ 影版尤金与原著漫画有区别?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行尸走肉》原著漫画迷越来越困惑影集版的尤金角色,一直颠覆原著漫画中的设定。

­ 原著漫画中,尤金带着一名医生与两位救世军的居民一起逃离圣所,远离尼根的怒火,他到了山顶寨,行为宛如英雄人物般,但电视版的尤金目前丝毫没有这种行为的迹象,他反而害怕死亡,设法为尼根出主意,拒绝神父的建议,不带医生逃离圣所。

行尸走肉第八季结局 尤金最后选择尼根或是瑞克呢

­ 按照《行尸走肉》剧组的一贯尿性,结局一定会埋下很吊剧迷胃口的伏笔,就像第七季结局尼根霸气登场,制裁瑞克一行人。同样官方表示这次的第八季大结局一样不会让观众失望,官方都这么说了,粉丝能不沸腾吗?!

­ 大家要不要赌一赌弩哥和尤金两人的结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