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法国猫王”约翰尼哈里戴逝世 曾与杜琪峯演《复仇》

Johnny Hallyday

台湾媒体报道,被誉为法国最伟大摇滚歌手的约翰尼·哈里戴(Johnny Hallyday)于当地时间周三逝世,终年74岁。他因为常穿皮裤,唱歌时动作也像猫王,所以被称为“法国猫王”(French Elvis)。其妻子Laeticia Hallyday表示:“Johnny Hallyday离开了我们,我写这些时都不想相信,但这是真的,我的男人不再与我们一起。他今晚离开时与他一生都一样,充满勇气与尊严。”Johnny Hallyday生前患有肺癌,一直与病魔搏斗,惜最终亦不治。

2009年,他曾与杜琪峯拍摄电影《复仇》,戏中对手还有黄秋生、任达华、林家栋、林雪。Johnny Hallyday饰演法国厨师Costello,并为远嫁澳门的爱女一家惨遭灭门而展开复仇行动。杜琪峯表示透过传媒得知对方离世的消息,他感到难过,并表示:“Johnny Hallyday在音乐艺术上有很大的成就,曾经可以与这位巨星合作是我的荣幸。”

Johnny Hallyday原名Jean-Philippe Smet,在入行的55年间,他于法国都是最著名的摇滚歌手,生前曾获40张金唱片、22张白金唱片,并拥有全球唱片销售量超过一亿张以上的成绩,代表作包括《Je te promets》、《L‘Envie》、《Allumer le feu》等。不过其最为人知的都是舞台表演,他曾办过超过50个巡回演唱会,观众超过2千8百万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