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鹿晗凭什么登华盛顿邮报?鹿晗获评中国著名明星粉丝疯狂打call

近日,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的新闻登陆《华盛顿邮报》,鹿晗作为出席嘉宾之一,照片被作为配图刊登在报纸上。而当时参加论坛的明星可以说有半个娱乐圈的都在,鹿晗的图片被刊登,也可以看出傻狍子的优秀~

鹿晗凭什么登华盛顿邮报?鹿晗获评中国著名明星粉丝疯狂打call

在报道中,鹿晗被称为中国最著名的演员之一,鹿晗表示为中国文化自豪,希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粉丝也表示鹿晗棒棒哒:厉害啊鹿晗;还有他的努力和传递的正能量;厉害了我的鹿,打call打 cal;鹿哥不仅在国内,国外的影响力也是棒棒哒!毕竟ins粉丝千万,华人第一;华盛顿邮报称鹿晗是中国最火的艺人;哎呦 这家报纸很有眼光呦 鹿少 厉害了。

鹿哥棒棒哒;厉害了我滴哥;支持年轻有朝气的演员;我的哥哥妥妥的;超厉害的我的鹿;鹿晗登上华盛顿邮报 获评中国最著名明星之一,厉害了我的鹿;厉害了小傻瓜很好看的配图,小哥哥继续加油吧!

鹿晗凭什么登华盛顿邮报?鹿晗获评中国著名明星粉丝疯狂打call

此前,鹿晗、杨幂、baby、吴亦凡、王俊凯、关晓彤、周冬雨等青年演员参加了2017年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会,并且在会上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身的想法。其中,鹿晗表示:“自己出道的时间并不长,出演的电影也不多,但是合作过的每一个前辈老师都教了我一句话,‘做戏先做人’演出好的作品之前要先成为一名积极向上,有着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的演员。还表示作为一名演员,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能够有机会参演优秀的影视作品,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苦就是经历是历练,是成长,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去接受这份工作的全部,作为年轻人就是要敢经历敢吃苦敢拼搏。”

同时鹿晗还在最后表示:“最为公众人物,除了要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确三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外,也需要肩负起社会的责任,用这个责任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于公益,尽自己所能号召并且带动,为当代青年做出表率,树立好榜样,年轻就是敢,我会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鹿晗凭什么登华盛顿邮报?鹿晗获评中国著名明星粉丝疯狂打call

鹿晗的发言也获得了在场人员的称赞和支持,而鹿晗的这段发言也被华盛顿邮报刊载,称赞鹿晗是中国最著名的明星之一,称鹿晗为中国文化自豪,希望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 另外,鹿晗团队目前打造了“鹿晗愿望季”将这一季的主题放到了关注身边传统文化上,号召大家一起关注传统文化,时刻在传播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