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导演被炒鱿鱼后控诉福克斯:这是报复!福克斯不让我回家照顾双亲

布莱恩·辛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克斯(Fox)正式宣布,将开除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Bohemian Rhapsody)》的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几小时后,辛格回应:这是福克斯的报复,因为他请假回美国照顾自己生病的双亲。

布莱恩·辛格是美国著名导演,曾执导过电视剧《天赋异禀》(Gifted)和《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正是看上了辛格的能力和好口碑,福克斯才把颇受重视的皇后乐队传记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交给了辛格指导。

然而就在上周五,福克斯却突然宣布这部新片要暂停拍摄,因为导演”突然缺席”,随后宣布炒掉了辛格。据辛格说,他当时要求离开剧组是因为家庭成员遇到了紧急的健康状况,但福克斯却不肯协调,并十分不希望他离开剧组。

辛格同时否认了其他传闻,比如他的离开是因为和影片主演拉米·马雷克(Rami Malek)在片场有争执。”有传闻称,我突然离开剧组是我和马雷克有争执,这完全是假的,我和他的确有一些创作理念上的不同,但是我们成功的把这些异议抛之脑后,一直愉快的合作到感恩节前。”辛格对记者说。

谈起自己被炒掉的消息,辛格依旧愤愤不平:“我只是希望能把这部作品完成,以表达我对皇后乐队的敬意。但是福克斯显然不给我这个机会,就因为我把我的健康和我家人的健康摆在了第一位。”

据知情人透露,辛格本来希望在感恩节假日后重返剧组,但显然这个愿望已经落空。随着辛格离开了这部电影,今早他在福克斯的办公室也开始被逐渐清空。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