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皮特自曝朱莉不肯签署离婚协议,朱莉已拒绝六亿人民币补偿

皮特和朱莉

腾讯娱乐讯 (编译/高旭洋 盛天力)安吉丽娜·朱莉至今没有签下离婚协议。据报道称,布拉德·皮特非常想知道其中的原因。众所周知,朱莉经历了一段非常糟糕的过往,她试图和布拉德·皮特重新找回生活上的一致性,但最终两人还是决定离婚。她在2016年9月就提出了离婚申请,但据说她仍然爱着皮特,并且报道称她想和皮特重归于好。但似乎皮特并不想复合,并且朱莉在离婚这件事上拖拖拉拉的态度让他越来越生气。报道称,布拉德·皮特正在试图通过提供大量金钱来加速离婚进程。

“朱莉让离婚协议的讨论陷入了僵局,这让皮特感到十分挫败”,消息源称:“他们曾经签署过一份婚前协议,这本来可以帮助他们避开这些不必要的纷争。为了让朱莉同意签署离婚协议,布拉德·皮特开始在协议讨论中加入更多的金钱补偿条款,但朱莉拒绝了所有的提案,包括一亿美金(约合6.6亿人民币)的巨额补偿。”

皮特在这个僵局里坚持了很长时间,这让他非常想彻底地、合法地结束这段婚姻。知情人士称,皮特十分想念自己的孩子,他非常担心朱莉会在节假日将他们带到其他地方,幸好那样的事情还没有发生。也有消息称,孩子的愿望只是想要全家人一起过圣诞节。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