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哈里王子未婚妻退出律政剧 专心融入皇室生活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USA电视台日前正式宣布:哈里王子的未婚妻梅格·马克尔(Meghan Markle)将离开她主演的律政剧《金装律师》(Suits),不再参与第八季的拍摄。

在马克尔和哈里王子宣布订婚后,USA和环球有限电视制作公司集体发布了这篇声明:

“USA电视台和环球制作的每一位员工,都忠心祝愿梅格·马克尔和哈里王子订婚快乐。梅格成为我们大家庭的一员已经七年了,和她一起工作一贯如此愉快。我们感谢她为《金装律师》付出的毋庸置疑的热情和奉献,并且祝她一切顺利。”

这个新闻显然在公众的意料之中。根绝Deadline网站之前的报道,马克尔和在剧中扮演她未婚夫的帕特里克·亚当斯(Patrick Adams)都不准备继续出演第八季。《金装律师》的第八季尚未被电视台预定,但据业内人士说预定的可能性很大。

这样看来,马克尔在未来可能要经历两场婚礼:一场在现实中,一场在剧里。根据最新的剧情,马克尔的角色已经和另一半订婚,并且主创曾向媒体透露,他们很可能在第七季的最后一集中结婚。

无论剧中的婚礼是否顺利,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婚姻已经收到了同事们衷心的祝福和支持。据悉,马克尔接下来可能完全退出娱乐圈,努力融入皇室生活,履行自己的王妃职责。

无论剧中的婚礼是否顺利,马克尔和哈里王子的婚姻已经收到了同事们衷心的祝福和支持。据悉,马克尔接下来可能完全退出娱乐圈,努力融入皇室生活,履行自己的王妃职责。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