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欧美娱乐
分享

《神奇动物2》年轻邓布利多登场 裘德·洛的画风是这样

年轻版邓布利多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扩展、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2》前几天公布了首张宣传照,裘德·洛饰演的年轻版邓布利多也曝光。《神奇动物2》中邓布利多的年龄是46岁左右,还没有当上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校长,而是变形课老师。他会是什么画风呢?该片制片人大卫·海曼对《娱乐周刊》透露了这个年轻的邓布利多的特质:

“我们选裘德来演,是因为他有很多我们在《哈利·波特》电影里看到的邓布利多的特质——他有威严,他的眼神有闪光,有时他又有点迂回。有这些,又有这样的年轻的能量和喜悦。所以他带来了那样的闪光、顽皮、威严和力量。但同时也为电影带来更多年轻、朝气的能量。你能理解他为什么是你最爱的老师,他为什么让你相信是一名杰出的巫师。”

《神奇动物2》公布的剧情简介已透露:此次邓布利多登场,是为挫败他曾经的好友、黑巫师格林德沃的阴谋,为此他向昔日的学生纽特寻求帮助。《神奇动物1》里我们也知道了,纽特是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之一。

(大空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欧美娱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